座標灣家,同人愛好,作品雜食但有CP潔癖
銀時天命,雖然不定時會有新歡,但土銀一直都是心靈寄託。
近況為腐了十幾年卻萬萬想不到會掉進柯南坑天天對著赤安挺動

doraer

© doraer | Powered by LOFTER

【名柯】赤安日常段子

把三次元修羅生活中偶發的腦洞段子整理一下,以訪談型式整理出來的赤安梗,對於這種東西也能湊合成一篇感到自滿又慚愧(插腰)

 

不定期新增,想到什麼梗就會更新在下方,另類存梗地(?)


能接受者請往下,阿里卡多(鞠躬)

 

快被M22才幾秒鐘的鏡頭搞到升天,到時候會直接死在電影院裡吧(捧心)

 




 

 

 

 

 

──兩位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決定要結婚的?(←一上來就是這種浪漫又現實的問題大丈夫?)

 

降谷:這要問他,是他先開口求婚的。

赤井:第一次做完的隔天早上,我醒過來發現床旁邊沒人,走出房間看見零君穿著我的襯衫在廚房煮味噌湯,就覺得「必須把他娶回家」才行。

降谷(驚):這就是你那天邊哭邊吃早餐的原因嗎?

 

 

 

──兩位目前分別居住在日本和美國,這之中的相處應該很不容易吧?

 

赤井:原則上誰有空就去找誰,不過我的工作自由度比較大,所以我去日本的頻率比較高一點。

降谷:有時候他來了我也不見得有空,結果又直接飛回去,還滿浪費機票錢的。

赤井(竊笑):可是你每次都會來機場送我,嘴巴上不說,表情可是滿滿的「不想要我回去」喔。

降谷://///////(用力捶赤井手臂)

 

 

 

──有沒有做過傷害到對方的事?

 

赤井:蘇格蘭的事我一直對他感到很愧疚,雖然是任務在身,但我也難辭其咎。(握緊降谷的手)

降谷:他藉著生病的名義要我穿安室奈美惠的打歌服跳舞給他看,還拍照。

赤井:(露出微妙的笑容)

 

 

 

──對方做過什麼讓自己很感動的事?

 

赤井:零君做飯給我吃的時候最感動了。

降谷:……(陷入思考)

赤井(驚):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你從來沒有過感動的時刻?

降谷:我是在想那到底該歸類為愛情還是殺意?

赤井:……

 

 

 

(愛恨一線間啊赤井大大)

 

 

 

──對方帶來驚喜的瞬間?

 

赤井:某次的白色情人節,日本的習俗好像會在那天由男方送女方禮物,零君做了巧克力千層派給我,我回送給他領帶夾。

降谷:確定這傢伙就是沖矢昂的時候。

赤井:在這點上你真的很窮追猛打呢。

降谷:因為是重要的人所以沒辦法。

赤井:////(遮臉)

 

 

 

──覺得對方「這種時候真是帥氣」?

 

赤井:又發現零君會什麼新技能的時候,我覺得切菜跟彈吉他的零君是最帥的。

降谷:有一次公安跟FBI聯合行動,他原本沒在人員名單中,我在突擊現場跟犯人發生衝突,突然從後頭打來一顆子彈,直接打中對方大腿,因為是重要的人證所以不能瞄準腦袋,在那當下我就知道是他,也對他的狙擊技術很佩服。

赤井:就知道你愛我。(得意的笑)

降谷(笑):下次給你做降谷流手工創意壽司。

 

 

 

──請補充兩位結婚的細節。

 

降谷:我放假去美國找他,跟他晃了三天,去吃漢堡、餵公園的鴿子、買衣服、討論槍械,最後一天要準備搭飛機回去的前三個小時,他把我拉到一間不知道哪裡的教堂,就在那邊解決了。

赤井:我超緊張,連戒指都是趁他逛街時臨時進珠寶店買的。

降谷:這種時候也很神速呢FBI。(點頭晃左手無名指)

赤井:因為下次再見面不知道又是幾個月以後了啊,想著要趕快把人套牢才行,最後零君哭著說YES的表情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降谷://////(二度捶赤井手臂)

 

 

 

──對方是自己最愛的人吧?

 

赤井:當然是了。

降谷:如果我的FD可以變成人的話那就不一定了。

赤井:零君Σ(°Д°;????!!!!!

 

 

 

(FD暗自握拳)

 

──還記得初吻的時候嗎?

 

降谷:一樣他主動的。(指)

赤井:零君映著爆炸火光的側臉實在是太……雖然這樣說他或許會生氣,但是我真的覺得那瞬間的零君很美。

降谷:我只吃到硝煙和燒焦的味道,想著這傢伙是不是腦袋被撞壞了。

赤井:除了那些以外我還多吃了一記拳頭。

降谷:誰叫你把順序搞反的?考慮一下TPO(時間、地點、場合)啊!

 

 

 

──兩位在開始交往前的歷程?

 

赤井:循序漸進,先從朋友慢慢開始,找適當的時機表白,不過他也沒有一開始就答應就是了。

降谷:很遲疑,不排斥他,但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想跟他用另一種不同的關係在一起,尤其知道他過去跟女人的關係後,對他是不是真的對男人有意思這點完全無法信任。

赤井: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用美式作法讓你明白。

降谷:我會用決然的日式風格打槍你。

 

 

 

──那最後是怎麼在一起的?

 

赤井:我工作上遇到困難,他在關鍵時刻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和信心。

降谷:我只是無法接受你不是死在子彈下而是報告書裡,你美國大學的學分到底是怎麼拿到的?

赤井(轉話題):那之後零君就在公園裡對我告白囉。

降谷:嚴格來說我只是說出了自己的心情。

赤井:「你要我怎麼做才能接受你成為另一種特殊的對象?我連怎麼開始都不知道,還怎麼跟你一起走下去?這樣我寧願一直保持現狀下去,至少我能一直見到你。」

降谷:──你為什麼把那些話背起來?!(大驚)

赤井:向你證明我的學習力真的很好啊。(微笑)

 

 

 

──所以後來……?

 

赤井:那天剛好在下雨,我們又都沒帶傘,零君對我說那些話的時候臉上都是水,不知道是雨水還是眼淚。

降谷:…………我已經知道你的記憶力很好了拜託你別說了。(遮臉)

赤井:反正後來就在一起了。(聳肩)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赤井:很好啊,有什麼不協調的地方都可以和零君討論,他本來就是很理性的人,和他在一起很輕鬆愉快。

降谷:以我們兩人的經濟能力,至少能在日本或美國置產,等之後從前線退下來就能更好的為日後的生活打算。

赤井:零君?已經想到那麼遠去了?

降谷:其實我的目標是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警視總監喔。

赤井:⊙_⊙???!!!

降谷:開玩笑的。(關愛的表情揉赤井臉)

 

 

 

──雖然很突然,請秀出兩人的手機屏保。


赤井:(只穿著白襯衫一看就知道是事後在廚房煮湯的降谷)
降谷(先捏赤井一把):(第一次交車在車廠拍照的白帥帥FD3S)

赤井:......(哀怨的眼神)

降谷:我才想問你怎麼會有那張照片###?!

 


──關於音樂歌曲,兩位有沒有印象特別深刻的部分?


赤井:之前和零君一起去肯塔基鄉下度假時他給我唱的Perfect,我很後悔怎麼沒錄起來。

降谷(秒答):Tom Jones的Sex  Bomb。

赤井:咦??????

降谷:因為之前萊伊──(猛然住口)

赤井:萊伊?萊伊怎麼了?(帥氣笑容xN)

降谷:閉嘴我不講了!(臉紅撇頭)




──兩位從交往到目前為止有覺得自己因為對方做出一些先前無法想像的事嗎?


降谷:果然還是......

赤井:是那件事吧......

降谷(扶額):做夢都沒想過自己會做的事情啊......

赤井:......對我來說也算是很新奇的體驗呢──


(煲了四小時越洋電話粥的赤安梗一定要寫出來!)(握拳)




──有沒有自己個別特喜歡的東西呢?


赤井:我最喜歡的就是零君了!

降谷:咦?我還以為是黑咖啡、香菸、狙擊槍之類的。

赤井(驚):難道零君這題的答案不是我嗎?!

降谷:當然不是啊,我的第一名是日本,第二是FD……

赤井(打斷):這麼說我只有第三名???!!!

降谷:……還有最近新收養的小白。


赤井:………………零君………………亓____亓




降谷:你是特別的,不適合放在這裡回答啦……//////<超級小聲




──對方最讓人心疼的地方?

赤井:從認識他到現在,他默默的為週遭的人做了很多事,很多時候很多人都受到他暗地的關照,我明白他礙於自己的身分沒法正大光明的去做很多事,所以只想在有限的時間和生命裡好好陪著他。


降谷:(偷捏赤井的手)............這傢伙沒有能讓人覺得可憐的地方,他是個很韌性的人,可以自己跨過很多的痛苦,我能為他做的很少,大概就是給他煮一輩子的飯這種程度吧。






──有沒有想讓對方改改的事?


赤井:那個啊.......我假日如果賴床的話,零君會直接把我揍醒,可以的話希望能用溫柔點的方法......


降谷:這傢伙故意按掉我的鬧鐘,說假日就是要好好休息這點很討厭,我自己的作息我自己會安排,所以我會揍他。



(咦好像都是赤井大大被揍啊????





──剛交往的情侶貌似都會有一段磨合期,兩位剛交往時有沒有呢?


降谷:這方面倒還好,畢竟已經認識很久了,彼此的個性都摸熟得差不多了。

赤井:我倒是有一點......

降谷:有什麼你倒是說來聽聽啊?

赤井:就是年齡的問題......我實在很怕零君那時候真的未成年,畢竟是那個波本,這點可能也不能剔除。

降谷(半笑半怒):我不是給你看過證件了嗎?

赤井:做假證件對你來說很簡單吧?

降谷:......<<無法否認這點




──如果有孩子的話?


赤井:我想要跟零君長得很像的女兒!

降谷:別鬧了男人怎麼懷孕。

赤井:那就只好ABO了,零君的話一定是最完美的Omega!

降谷:ABO是什麼?(比日本人更日本人的大和思想

赤井:.............





──喔挖哩。

 

 


评论(29)
热度(2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