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灣家,同人愛好,作品雜食但有CP潔癖
銀時天命,雖然不定時會有新歡,但土銀一直都是心靈寄託。
近況為腐了十幾年卻萬萬想不到會掉進柯南坑天天對著赤安挺動

doraer

© doraer | Powered by LOFTER

【名柯】小老婆 秀透

*不是雙方出軌文大丈夫


*期末和年關雙雙夾擊事情多到快升天作者的腦袋已經喔喔吸YAY


*各種文風崩潰我連靈魂也要崩潰了(躺)





 

大家好,很高興能在這邊向大家介紹我自己,雖然這樣說可能會讓人忌妒,但我還是要驕傲的說──

 

我是零先生的小老婆。(翹鼻子)

 

不是我自誇,但我一直一直都很受零先生的疼愛,直到現在我都還忘不掉第一次與零先生相遇的情景。

那時的零先生才剛剛從警校畢業,年輕又英俊,雖然他現在的樣子跟當年幾乎還是一模一樣啦。

 

總之,從那時開始我跟零先生就一直在一起,不論零先生去到哪裡;出哪個任務;臥底搜查;緝捕逃犯等等等等之後的大小事都少不了我!零先生非常以我為傲,平時也對我非常的呵護,我也決定要盡自己一切的努力好好保護零先生不讓他受到那些壞人的傷害!(用力握拳)為零先生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讓零先生成為日本第一!不!是世界第一的警察!(再度用力握拳) 

 

咦?你說我還是沒有自己介紹?除了零先生的小老婆外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啊啊啊真是抱歉,只要一談起零先生就停不下來了,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零先生是這麼的優秀呢?人長得帥身材好會做菜會打網球和拳擊運動萬能拆炸彈開門鎖特殊專長樣樣都來唱歌跳舞彈吉他更是易如反掌十項全能頭腦聰明警校第一成績名列前茅根本就是年少有為前程遠大玉樹臨風瀟灑不羈──────

 

咳嗯!不好意思,太激動了。

 

再一次慎重的自我介紹。

 

我呢,是零先生的愛人、是搭檔、也是家人,

 

我的名字叫FD,正式的名稱是Mazda RX-7 FD3S。

 

我是做為日本馬自達車場在1978年到2002年製造的雙門跑車,擁有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動力輸出,在經過無數次的改良後,擁有了近乎完美的50:50前後車身重量比,但我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載了序列式雙渦輪增壓系統的轉子引擎!降低了壓縮比後可以讓我的初始最大馬力達到250匹,經過改裝後更可以上看300匹。是日本──不,是世界聞名的一代經典之作!

 

什麼?上面的敘述太難懂了?沒關係,你只要記得我是一輛超強超帥的車子也只有我這輛車子能配上零先生(紅線畫重點)就行了!(用力指)

 

回到我們的正題,就像剛才說的,我從零先生警校畢業後就一直和他在一起,零先生很愛護我,就算在任務中弄傷了我也會盡快想辦法修復我,即使工作再忙也不忘記例行的養護我,我最喜歡零先生了!我要永遠為了零先生而跑!零先生心裡第一名的位置永遠都會是我的!

 

前面說到,零先生是從警校畢業的,他的真正身分是隸屬於日本公安的特務警察,這是一份必須隱藏在黑暗中為國家與人民奉獻的工作,我一直看著零先生,發生在零先生身邊所有的事情我都再清楚不過了,所以我知道零先生背負的重量實在太辛苦了,他為了守護國家犧牲了很多東西,嚐到了很多痛苦,我為了這樣的零先生即使要犧牲自己也沒關係,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好好守護他。

 

 

 

可˙是˙!

 

那˙個˙傢˙伙˙出˙現˙了!

 

 

 

 

那個男人是零先生潛入黑暗組織臥底時認識的,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只有兩個字──討厭!不但跟組織裡的人一樣從頭到腳找不出除了黑色以外的顏色,更別提他還留了一頭長髮──長髮──!男人留什麼頭髮!跟零先生一樣乾淨俐落又酷帥的造型不好嗎!

 

總之這個代號叫做黑麥的男人從一開始我就對他沒半點好感,即使後來知道他是FBI來的臥底也一樣!FBI又怎樣!他們通通都是在案發現場耀武揚威擾亂警方辦案的討厭鬼!(雙紅線標記←因為是零先生說的)更別提跟零先生一起去臥底的同伴蘇格蘭先生之所以失敗自殺也和他脫不了關係──總之!零先生討厭的人就是我的敵人!全部都要殺殺殺───!(引擎運轉)

 

後來傳出那個男人死亡的消息,我一開始還很高興,想說這樣零先生就少掉一件煩心的事情了。

 

但是零先生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變得有些不太一樣的……(默)

 

本來,零先生應該專注在臥底的任務上,明明有許多比起那個男人還重要的事,但他卻為了一個死掉的男人耗了很多額外的心力──不如說他根本就不相信那傢伙死了!零先生到處打探消息,甚至動用人脈學易容的技術就只是為了測探FBI的人好查證那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掛了。(氣)

 

零先生甚至──好幾次好幾次在深夜開著我到來葉山道去,沿著山道的路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太陽出來,再帶著一副悵然若失的表情開著我回去,這根本不像零先生會做的事!

 

現在想來,在那個時候我就該發現的……

 

零先生對那個人……對FBI的赤井秀一……

 

 


 

 

 

「零,今晚去兜風吧。」

「……比起那個,我更想知道為什麼你會出現在公安總部的停車場。」

 

就是說!快點滾回你的美國去!不要打擾零先生難得的假期!

 

「我有特休。」

 

騙誰啊FBI昨天還傳聯合搜查的請求來你根本濫用公權吧!什麼你說我怎麼知道?哼才不會把零先生最喜歡在駕駛座上一邊撫摸我的方向盤一邊把今天的事口頭複誦一遍的這種可愛的小習慣告訴你咧!

 

「……好吧,去哪?」

「咱們的老地方,如何?」

「喔?你是想跟我賽車嗎?」

「今天就不了,只想跟你純粹的享受一下山風。」說著,赤井輕輕拍了下FD的引擎蓋,「我們就開你的寶貝去吧。」

 

啊啊啊啊誰答應你啦還有不准隨便碰我零先生快點拒絕他拒絕他啊啊啊啊!(尖叫)

 

降谷零沉思了會,考慮到山路的彎道,選擇他的FD的確是比野馬更好,終於還是點了點頭。

 

「那我就不客氣了。」說著,赤井打開了FD的駕駛座,作勢要坐進去,「你應該不介意吧?」

 

我介意─────我的方向盤手剎車油門踏板空調開關飲料杯架車上所有的零件都是零先生專用的!才不要讓你碰───啊啊啊快走開不要把你的屁股坐上來唔唔唔唔唔嗚嗚嗚嗚────!!!

 

零先生快救救我NOOOOOOOOOOOOOOOOO───────!

 

 

 

 

 

 

來葉山道的風一如以往,赤井輕鬆地操控著車子拐過彎道,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降谷零降下了車窗,用手支著臉,任憑輕冷的空氣吹拂在臉上。

這個地方對他們來說有太多的回想,在經歷過那麼多的分別與生死後,他們還能一同重遊舊地只能說是命運的眷顧。

 

「我就是在這個地方給你打電話的。」

「是嘛,我可是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時刻我有多恨你。」

「我知道。」赤井微笑,稍稍讓輪胎加速,進入他在日本公安心上留下一槍的那段長兩百米的路段,「不過,現在對你的喜歡也跟那時候是等量的。」

 

可不是嗎,把日本最優秀的公安玩弄於股掌之上,徹徹底底的騙過降谷零的眼睛,本可以揚長而去卻又回頭耀武揚威似的,別說降谷,那段時間整個公安本部連聽到FBI的赤井秀一這幾個字就如臨大敵。

 

「哼,這跟那是兩回事,之後的聯合搜查給我把皮繃緊了,我可是不會手軟的。」降谷關上車窗,望著已經可見的山頂。

「了解。」

 

這就是零先生與那個傢伙目前的狀況……(目死)

 

在黑暗組織被擊破之後,原本還以為跟那個FBI的關係就此結束了,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在公安總部的大門口當眾跟零先生告白了……

 

那時候他對零先生說的話即使我拼命想忘記卻因為太肉麻了所以怎麼樣也忘不掉……(鳥肌)

 

什麼「遇上你後,FBI最強的狙擊手也中了槍,你的真名明明是零,但你射進我心中的那發子彈卻重的讓我胸口生疼……」

 

……………………………………………………( ̄﹃ ̄)

 

 

然後零先生撇過了頭,我的後視鏡內清楚的倒映出他臉上的紅潮。(灰化)

 

 

 

從那時候開始零先生和那傢伙就會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和對方見面,還好他們兩個都很忙,一年裡能見面的機會不多,其中大部分都是這傢伙跑來日本找零先生的,哼!即使機票錢很貴又怎樣?零先生以前如果有假日都會開著我出去兜風,多虧了這傢伙現在通通都沒啦!(氣)而且還一副理所當然的坐在我的駕駛座上握我的方向盤我不要啦!!!!

 

開著開著好不容終於到達山頂了,那個討厭的男人終於把他的屁股移開了(喘氣),

 

他下車後第一件事就是繞到副駕駛座替零先生開車門,直到這時我才發現,山頂居然沒有任何其他的人,整座山頭就只有我們(兩人一車)!我發誓我絕對聽到那個毛線帽男偷偷說什麼「Good Change」的話!喂這裡還有我在呢你Good什麼Good!!!!

 

 

他們下車後並沒有走遠,而是在我的車前蓋旁交談,談話的內容衣然是公事占了大部分,看上去就像只是單純來散心的友人,但是當那個傢伙刻意越來越貼近零先生的肩膀,我就察覺到苗頭不對了!

 

 

「零。」

「幹嘛?」

「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做很久了。」

「什麼事?」

 

NOOOOOOOOOOOO零先生別上當這傢伙根本──────

 

 

我心裡的小野獸還沒咆哮完,那個該死的渾蛋居然──居然───居然直接把零先生壓倒在引擎蓋上啊啊啊!!!!來人啊這裡有人襲警啊!!!!!

 

「喂你幹什麼!放開我!」

零先生整個人幾乎都被死死的壓住,他急得直蹬腳,把白色的車蓋都踩上了一個個鞋印,那個男人卻好像根本沒有絲毫影響,低下頭在零先生耳朵旁邊說了句話。

 

「我想這麼幹已經很久了。」

 

 

我艸你【嗶嗶嗶嗶嗶】───────!

 

 

不只零先生,現在連我都感到一陣驚恐──這渾蛋是來真的!他真的打算在無人的野外──在我的車前蓋上跟零先生做、做、做做做那種事!!!!!

 

 

「放手!我說真的!不然我殺了你!」

「別那麼激動。」赤井低下頭在零先生耳後輕舔,「我向你保證會很好玩的。」

 

 

說著,他真的開始解開零先生的褲頭,零先生還想反抗,那傢伙卻立刻用最老套的方法堵住了零先生的嘴……不只零先生,連我也石化了……

雖然我只是一輛車,無法體會「接吻」是什麼感覺,但我悲哀的發現,零先生幾乎是在幾秒後就停下了掙扎的動作,讓那個男人迅速的脫掉他的西裝外套,解開他的襯衫鈕扣。

 

 

「赤井……」零先生喘著氣,表情還有些抗拒,「……不要……」

「嗯?可是你下面不是這樣講的。」說著,那個男人沒有任何猶豫的直接就把手伸進了零先生的西裝褲裡!(核˙爆˙!)

 

「你看,已經這麼濕了。」

 

 

接著,他把沾滿零先生那個、那個液體的手抹在了我的引擎蓋上!

 

 

崩╰(〒皿〒)╯潰!!!!!!!!!!!

 

 

接下來發生的事請恕我無法繼續往下說明……………………(往生)

 

 

我只能說,當他們在我的引擎蓋上滾過來又滾過去,零先生被那個混帳翻過來又翻過去,正面結束還換背面,等到結束時我的引擎蓋已經一片溼答答,全部都是他們倆個的………那個…………………………_(´ཀ`」∠)_ _(´ཀ`」∠)_ _(´ཀ`」∠)_

 

(吸氣)

 

 

從那次之後,我對赤井秀一這四個字的厭惡也上升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就算是零先生第二天馬上把我送進保養廠做了一次重頭到尾的重新養護清潔也一樣,誰叫那傢伙居然把保險套掉在駕駛座的座椅縫隙裡然後被保養廠的員工發現!(哭泣掩面)

 

 

我發誓!總有一天!我會讓那個赤井秀一付出代價!

 

給我等著吧!哼!

 

 

 

 

──END──

 


评论(44)
热度(3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